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6大连医科大学微生物学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大连医科大学 2016-3-1 17:26:58

大连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今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病原生物学,微生物学专业亦可。

  文姝,女,1969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近10余年以技术骨干身份参加12项973,863,国自然和省市项目的研究,获得辽宁省医药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辽宁省政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辽宁省政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大连市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专利3项。近年来聚焦于国际研究热点呼吸道菌群与变应性疾病以及临床营养益生菌菌库的建立,在呼吸道菌群与哮喘的研究方面切入较早,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863子课题1项,辽宁省重点实验室项目1项,横向课题1项。发表论文四十多篇,其中SCI收录10篇,最高影响因子为9.140。

  详细信息:http://home.dlmedu.edu.cn/yjs/daoshi_view.asp?id=1411
  导师为人和蔼,对学生认真负责,现从事正常人体微生态菌群的科研。
  如有意向者可以联系我QQ:76405565 或微信:76405565。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